Monday, May 9, 2016

Here2Shop 代言文:不夠高的男生看過來:家中必備良具,my home8 全實木樓梯椅

不夠高的男生看過來:家中必備良具,my home8 全實木樓梯椅

前幾個禮拜冷氣技師來幫我們清洗分離式冷氣後,強烈建議我們為了家中的小孩,最好每一兩個禮拜就把子機的濾網拆下來清理。以免灰塵堆積阻塞通風口,進而滋生黴菌或其他過敏原。

曾經試著踩在IKEA 45公分高的小茶几上去拆濾網,除了高度不是很夠,需要墊腳之外,最重要的是在某次踩上去後聽到了某種像是「東西斷裂」的聲音後,就不敢再冒險嘗試了XD 所以趕快開始在網路上找替代品。因為不想直接買梯子(買來還真的不知道可以擺哪),看到了這張樓梯椅,心中就冒出了一個「就是它」了的念頭!

出貨速度很快,下單後兩天內就收到了。管理員幫我拿上來的時候,還問我這是什麼?因為包裹看起來沒有很大但是還蠻重的。不過我要承認的是,我本來以為收到打開就是一張立馬可以用的樓梯椅,所以看到包裹時有點嚇一跳。因為得要自己組裝。還好拆箱後看了說明書,組裝並不複雜,而且偶而在家組裝點東西,我覺得算是男人的一種生活情趣。所以就高興的接下這個「挑戰」。

不過要先跟習慣跟IKEA打交道的朋友說一聲,my home8 這個品牌,在商品裝箱設計還有組裝說明設計,跟IKEA這個不知道磨了多久的國際品牌比起來,還是有一段不小的差距。但是組裝起來的成果,我覺得有把實木的質感做出來。(我沒買過IKEA實木傢俱,所以不好在這部分做比較)

但是因為裝的太興奮,中途忘了照相。所以這邊只有能拍組裝說明書跟組裝後的成果跟大家分享。

零件清單跟組裝說明圖

雖然號稱四個步驟就可以裝好了,但是第四步比前三步複雜很多。所以講四步驟就可以組好是有點過度簡化。我自己是一個人就裝好了,但是在做第四步的時候,有個人幫忙應該會輕鬆很多。

裝好之後的正面照(小階梯收起來的樣子)

裝好之後的正面照(小階梯拿出來的樣子)

側面也來一下(小階梯收起來的樣子)

側面再一發(小階梯拿出來的樣子)

跟之前的小茶几一起比高(足足高了一個頭,所以我不用再墊腳了!)

因為是實木做的而且品質蠻細緻的(加上我組裝的很好!),所以站上去的時候還有上下的時候都很穩(我73公斤上下)。不會有那種四個腳有一邊特別長造成的不穩定,或是支撐力不夠的感覺。平常沒用的時候,收起來也是一張質感蠻好的板凳。真的是有外銷日本的品質!(但是裝箱包裝還有組裝說明的品質如果能夠更好就太棒了!)

買到這樣的商品實在很令人開心,除了商品品質很棒之外,更重要的是看到了台灣廠商的實力和用心。喜歡實木傢俱的朋友,記得下次給my home8一次機會喔!


寫這些商品的開箱文或分享文其實還蠻好玩的,可以重新檢視自己當初買這些商品時到底只是衝動還是真的有實際用途。這張椅子真的蠻好的,有個有趣的用途我沒有寫在上面的文章裡,就是這張椅子還有“矯正”姿勢的用途!:D 因為沒有靠背,所以會坐的比較挺。你說我怎麼知道?因為我就是坐在這張椅子上,挺直著背寫完這一段補充文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