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6

[Growth Hack] 三年內從月營收0到125K美金

來源:wpcurve

翻譯 & 摘要:
Nathan Barry在三年內讓他的公司月營收從0成長到超過12萬5千美金。他是怎麼做到的?

1. 與其憑空想出一個點子,Nathan把他的時間花在找出一個他能夠解決的“痛點問題”。
2. 他試著問他潛在的客戶三個問題,協助他找出”痛點問題“:
  a) 你的生意裡最常重要的“活動”是?
  b) 這項“活動”裡,有沒有什麼不方便或是麻煩的“痛點”?
  c) 你花最多時間在處理的事情/進行的活動是?
3. 當他找出了潛在的痛點問題,他會想辦法跟同一個產業的其他公司確認是否有類似的痛點。
4. 再來他會花時間了解這些公司願意為了解決這個痛點問題付出多少錢。
5. 最後,他會寄出一個“預先購買”的連結給這些公司,透過預購的結果,確認這個需求真的存在。

心得 & 想法:
這套做法照文字看起來,作者主要是應用在B2B的生意。我認為是非常務實的做法,是做B2B生意的朋友應該想辦法照著做的做法。應該也適用於B2C的生意,只是3、4、5這幾個點得想辦法如何在消費者市場裡面有效驗證。這還需要有這方面經驗的朋友多多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