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6

[Growth Hack] 如何製造口碑行銷

來源:helpscout

翻譯 & 摘要:
使用者的口碑行銷(word of mouth)是大家都想追求的最棒宣傳方法,蠟燭公司 - Diamond Candles - 找到了屬於他們自己的「製造」口碑行銷的方法。Diamond Candles發現他們的客戶裡,98%是女性。他們決定想個方法讓這些女性消費者更願意討論他們的產品,所以他們決定在既有的產品裡再加入一些這些女性消費者很習慣討論的元素:珠寶。

所以在所有的Diamond Candle內,他們放進了一個戒指。他們除了確保這個戒指的品質之外,偶而還會放進一個價值超過5000美金的鑽戒。結果呢?12個月之內營收高達1百萬美金。

心得 & 想法:
提供消費者期待的經驗,只是基本分。提供超越消費者期待的經驗,才有機會創造口碑行銷,因為你提供了消費者拿來「說嘴」的好題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