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Why do I want to run startup?

講說要創業講了很久了(沒記錯, 大概大學的時候就已經常常掛在嘴上說了:p), 這次真的跳下來, 還是會有不少朋友問說為什麼要出來創業? (畢竟跳出來前的工作也相當好) 說真的, 我自己也常常在想這個問題. 為什麼我會想要創業? 為什麼我會跳出來創業? 背後的原因我想應該很複雜(所以常常也會問自己為什麼), 但是我想最重要的幾個原因有: 1) 這是我的夢想之一, 所以我想試試我能夠追逐我的夢想到什麼程度. 2) 創業的過程是個很好的學習. 到目前為止, 我接觸到的東西跟學到的東西(不敢說真的消化了)比我預期的都還要多. 3) 希望能夠做出些帶給世界一些影響的事物.

創業, 跟我預期的一樣累跟辛苦, 但是比我想像的更有趣跟更有挑戰性!! 很高興今年做了這個決定!

(Image from flickr's Ed Yourdon under CC licen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