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CakePHP Facebook Integration: Permission

這兩天繼續跟CakePHP Facebook的整合奮鬥, 這次主要是要試著讀到FB使用者的一些資料. 還是試著繼續用WebTechNick的CakePHP Facebook plugin來達到目的. 因為一開始沒有仔細看plugin的說明跟範例, 就下去改了. 浪費了不少時間. 不過也趁機看了不少FB Graph API跟相關permissions(這兩個links可能都得要login才看得到)的文件. 希望之後能夠用得上. :) 最後找到自己程式裡的bug. 總算是在今天結束前弄出了本來要試出來的結果. 接下來幾天要繼續搞定之前的login/logout的問題. 還有搞定朋友列表跟讓使用者從朋友列表裡選朋友等功能.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