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Whole Foods and Trader Joe's

Whole Foods跟Trader Joe's是美國兩間很有名的連鎖超市. 之前在Boston的時候, 我們就常常去Whole Foods買菜, 因為Whole Foods的有機食材很有名. Trader Joe's是一直聽別人提到, 但是沒什麼機會去. 這次在Philly住的公寓, 離Trader Joe's還算近(兩個block左右), 本來很高興, 想說之後買菜就方便了. 沒想到去了兩三次之後, 發現選擇不多(很多都是Trader Joe's自己的品牌), 有機食材的比例其實也不高. 價錢更不是真的很便宜. 所以決定還是重回Whole Foods的懷抱. 雖然得多走幾個block的路. 但是東西好還是比較重要!

希望我們的Flirq哪天也能變成online dating裡的Whole Foods Market囉!! 這個比喻好像有點怪?:p 不過希望Flirq真的能夠提供給上網找尋對象的人有很多好的選擇囉!!

(Image from flickr's dipfan under CC licen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